后勤处召开2017年固定资产清查工作布置会

时间:2017-04-01来源:后勤处

        3月31日下午两点半,后勤处召开了2017年度固定资产清查工作布置会,会议由综合科石科长主持,会议第一项,石科长宣读学校资产清查工作文件和后勤处资产清查工作通知,后勤处清查领导小组组长:陶智勇、 副组长:李芬;成员由石康玲、余志伟、方宁洁、查旭娟、王海霞、吕浩望、邹春霞、顾蕾组成。

        本次固定资产清查主要采取各科室自查、清查小组检查的方式进行。各科室于4月10开始自查,于5月8日前完成自查工作,5月10日前提交本科室固定资产自查报告交后勤处李芬汇总上报。
        会议第二项陶处长讲话,他说道:固定资产是一个学校的财富,一定要认真对待,清查工作数据清晰可查,本次清查由各科室先自查,掌握时间节点,做好登记,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完成,对本次固定资产清查失职人员追责;
        会议第三项由后勤资产管理员李芬布置工作。检查固定资产账、物、条码是否一致;检查建立三级分户数据库情况;检查固定资产的使用、完好及维护情况;检查资产条码是否完好和规范;重点检查资产管理制度建设情况。检查资产处置情况。要求各科室需要进行资产处置的单位按规定的流程办理资产处置手续。重点检查在室外是否堆放未处置的资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