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后勤处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时间:2017-03-07来源:后勤处

        3月3日上午,后勤处在行政楼620室开了2017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处长陶智勇、综合科科长石康玲、宿管科科长余志伟、物业科科长方宁洁参加会议。
        会议第一项由陶处长传达学校召开的校园安全维稳会议内容,主要是通报校园案件和传达高工委关于高校安全稳定精神,从我国现在的形势分析,目前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2017年是中国政治年,国力、国际、国内局面不稳定,今年有几件大事:一是厦门一带一路会议;建军九十周年;香港回国20周年;十九大召开;湖北六月召开党代会,针对目前的形势,高校安全工作要做到及时上报。

        会议第二项是陶处长对各科室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会中提出:宿舍管理科负责的宿舍现在东区卫生比西区好,西区要加强卫生管理。物业科负责的保洁外围做的好,室内要加强,三号楼卫生好,定期不定期要检查,特别是厕所、扶手等地方,学生开学维修量比较大,注意跟进维修情况。综合科要做好网站要推出及更新工作;食堂食品卫生、商业合同,教师用房跟进等工作;后勤处员工工作社保等工作
陶处长强调:各科要开会传达会议精神,形成会议记录,并加强行管人员的自我学习,加大巡查力度,做好突发事件处理及上报工作,各科做好日常工作及安全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