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赴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参观学习

时间:2017-03-13来源:后勤处

        3月2日下午,后勤处组织综合科及宿管科行管人员前往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进行宿舍参观学习,参观期间由该校后勤管理处肖处长、办公室杨主任介绍宿舍管理情况。

        本次参观主要集中在2号学生公寓,从楼栋入口通知栏、宿管员值班室、基础设施、宿舍内部等方面参观,参观过程中,我处行管人员和该校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按照参观学习前陶处长提出的要求,我处考察人员在实地考察和现场交流中仔细看、认真听,多问、多记、多思考,开阔了眼界,增长了知识,启发了后勤改革的新思路。
        参观后,我处于3月10日下午召开宿管科管理研讨会,从学习借鉴其他学校的优点,到加强自身的学习,参会人员进行了探讨,最后,后勤处处长说,提到今后后勤工作中要以提高和改善师生宿舍工作为重点,进一步做好节能降耗工作,加强后勤管理人才和专业人才队伍建设,全面提升面向学生的后勤服务水平。大家表示,要将学习中的所见、所学、所知带回到各自的工作岗位,学以致用,创新工作,优质服务,努力发挥骨干示范作用,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奋发有为的工作干劲,不断推动后勤事业向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