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经济学院后勤集团杨总一行到我校交流学习

时间:2022-07-08来源:本站

        2022年07月06日,湖北经济学院后勤集团杨守平总经理一行来我校就后勤保障服务工作交流学习,我校校长助理赵秀丽、后勤处副处长蔡能等进行了座谈。         

        校长助理赵秀丽与来访者介绍我校后勤处工作情况

        双方分别介绍了本校后勤保障服务工作的基本情况,并对一些共性问题进行了探讨。针对我校目前正在准备的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工作,杨总应邀介绍了湖北经济学院后勤保障服务工作在本科评估中成功经验和好的做法。他强调,后勤保障服务工作在评估中地位特殊,不能减分只能加分,分享了在评估中的注意事项,并对我校后勤处工作提出了非常中肯的建议。杨总一行的传经送宝将会对我处目前的评建准备工作带来极大的帮助。

        杨总一行表示,此次交流学习受到了新启发,得到了新灵感,收获颇丰。并希望双方能够加强联系,互通有无,共同努力把后勤工作提高到一个新台阶。

武汉传媒学院后勤处

(拟稿:杜亦

审核:饶钦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