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

时间:2023-02-10来源:原创文章

为迎接2023年春季新学期学生返校,后勤处在开学前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一.后勤服务处牵头各相关部门全方位对校园进行“扫楼式”、“四区域四方位”卫生清洁及消毒通风工作。

 

 

二.后勤处组织食堂员工开展大扫除,对餐厅、餐具进行彻底清洁消毒,并对水、电、气及消防设施进行了全面安全检查,对相关设备进行了维修维护和清洗,同时也做好了各类物品的备货上架工作。

 

 

三.后勤处物业科对学校公共设施设备进行维护维修,对水电暖设施进行全面安全检查、维护保养,保障水电暖的安全及正常供应。

 

 

四.后勤处宿管科、保洁队开展全校开学前预防性消毒,对学校内各类重点场所、办公区域、宿舍、外环境、卫生死角等进行全面消毒消杀,确保消毒消杀工作全覆盖、零死角、无缝隙,对下水道也一并进行灭除工作。

 

 

五.校医务室已正式开启工作,为在校师生们的健康保驾护航。

 

 

六.后勤处组织综合科人员对学校超市进行食品卫生安全大检查。

 

 

经过后勤处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新学期开学前的各项工作全部准备就绪,为开学工作及全院师生提供强有力的后勤保障。

后勤处

2023.0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