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校园环境不断美化

时间:2023-03-02来源:原创文章

为贯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立立德树人、以美育人、环境育人,提高师生文明素养的要求,开学以来,后勤处注重加强校园环境卫生整治及美化工作,明确工作任务,责任落实到人,促进我校环境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

还没有正式开学,后勤处上下提前返岗,当天进行了教育培训,要求大家必须过渡重视学校本科评估工作,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各自本职工作,创建整洁、美丽、舒适的校园环境,告知大家后勤处缴纳评建重点任务就是实施校园环境美化工程。

开学以来,后勤处加强卫生保洁巡查,重点是教学楼内的墙面、门窗、玻璃及卫生死角等的保洁工作;加强了外围场地的保洁和巡扫,增加值班人数并延长巡扫时间;加强对教学楼及宿舍楼周边现有的绿化带的维护;根据学校绿化带实际情况,计划重新规划并上报集团工程部统一安排;针对教学楼内裸露线管较多,存在安全隐患并影响观瞻,拟新增桥架和线槽,已上报工程部纳入2023年教学楼暑期改造项目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