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职责

  后勤处是学校后勤保障部门,坚持“三服务、三育人”的根本宗旨,以服务教学、服务师生为工作内容,以管理规范,服务热忱,保障一流为根本目标,全面履行学校后勤保障服务工作的运行、管理、协调与监督职能。主要工作职责如下:

  一、负责安排学生、职工住宿与日常管理。

  二、负责水电气的日常管理。负责学校校园一卡通和热水卡的充值工作,做好热水供应和洗衣房的日常管理及维护工作。

  三、维护校园环境卫生,包含保洁、绿化养护、校园维护、防汛防灾等工作。

  四、负责学校食堂和医务室的日常监管。

  五、负责学校办公电话的报装、移机、报修工作。负责学校电梯和通勤车的日常管理工作。

  六、负责学校商业网点的日常管理和校园内临时摊点的审批工作。

  七、负责学校公共设施的一般维修,申报大宗维修项目,并做好对接和协调工作。

  八、负责本部门工勤人员的招聘、使用、管理、人员工资核算和发放工作。

  九、代表学校对外调处学校后勤事务。

  十、完成上级部门和校领导交办的其他有关工作。